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看时间尚早,在老城区随便走走,想到昨天在阅江楼有看到说现在的市政府所在地是以前总督府,步行前往,市政府楼是新的…不过因此发现麒麟街等老巷子、骑楼等倒是蛮有趣的... hellotiki 发表于 21分钟前
TOP
一天哪有5顿,不过到了广州就不知道了哈哈… 话说开平的消费不算高,一个双皮奶才1.5,这家在当地还算是小杨生煎级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 hellotiki 发表于 10分钟前
C360_2011-01-28 18-42-47_m.jpg (35.77 KB)
下载次数:33
2011-1-28 18:49
我后悔啊,怎麽就买了去山西的机票,我现在天天提心吊胆我会被冻死……不然就是会吃面食吃到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半小时前
C360_2011-01-29 09-55-31_m.jpg (37.01 KB)
下载次数:24
2011-1-29 18:54
C360_2011-01-29 12-39-58_m.jpg (46.22 KB)
下载次数:19
2011-1-29 19:01
C360_2011-01-29 14-12-17_m.jpg (52.71 KB)
2011-1-29 19:10
评分人数
+ 1
轻舟
C360_2011-01-30 21-32-48_m.jpg (17.43 KB)
下载次数:21
2011-2-1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