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求哪里有印卡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8 12:09

TB上头好多好多啊 不过良莠不齐哦~
吾反正再也不相信豆瓣上头推荐哦了
肯定是连裆麻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用我最喜欢的纳木错照片印了贺卡,结果邮局把邮戳盖在了贺卡正面......
小安 发表于 2010-12-28 10:48

豆瓣上有见过投诉某邮局哦
个么又哪能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房子我在青岛看到过,真挺好看的,现在好像是交警的地方

yyHike 发表于 2010-12-28 12:50

不远处就是教堂的那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010-11.

兰儿手绘 from Xiamen

14585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28 15:00

哈可爱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蛮好我在ESP的时候寄张给你的,哈哈~~
灵儿28 发表于 2010-12-28 15:37

还欠一张精灵故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出门前的准备工作~卖个小小的关子先:)

[UNSET].jpg (61.42 KB)

[UNSET].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一套小批量已寄出,大多数都是去tiki那儿的,问过邮局的了,确实是八角邮资,估计比我先到上海的~第二套明天寄出,也是去绍兴路的,这样可以找个借口大家聚一次了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刚收到的,故事哈精彩!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05 09-55-51_m.jpg (47.29 KB)

C360_2011-01-05 09-55-51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更新~
这次初次尝试自行制作的明信片
这张是大怪路子小分队的16个月纪念版,为啥16个月呢?个么做片片的时候他就是16个月咯

合照2.jpg (99.66 KB)

合照2.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张是送给大家的,第一次用PS,被人笑掉大牙。。。悲催啊。。。

雪景石像生副本.jpg (71.47 KB)

雪景石像生副本.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