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午要去的是一处老房子摄影展,在这儿下车,原本想借用卫生间的,没想到被人热情地请进去再参观了的~

DSC01572.jpg (120.66 KB)

DSC0157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运气相当好,居然在教堂里头可以拍照~!

DSC01610.jpg (107.22 KB)

DSC0161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一刻的阳光很好 突然发现 整座教堂最可取之处在于建筑本身的采光及透光布局相当合理

DSC01595.jpg (112.97 KB)

DSC0159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哥特式穹顶

DSC01583.jpg (140.74 KB)

DSC01583.jpg

DSC01593.jpg (138.66 KB)

DSC0159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来一张透光的窗户~

DSC01619.jpg (99.38 KB)

DSC0161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走去下一个点 近武康大楼

DSC01626.jpg (163.66 KB)

DSC0162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展览所在的地确实不错,但至此对豆瓣的所谓展览报以折扣态度
所谓老房子摄影展。。。以老房为主体可看以照片为主体请忽略
说实话,这些照片这些老房子及不上YY扫街活动所拍的那些
我们先进了~

还是看看真实的武康大楼吧

DSC01645.jpg (153.13 KB)

DSC0164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排斥飞线,这座城市就是这么构架的
换言之,若干年后想看这些电辫子只能去城市博物馆或者影视基地了吧

DSC01647.jpg (150.88 KB)

DSC01647.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仰视,整一个武康大烟囱~~

DSC01646.jpg (151.56 KB)

DSC0164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武康路仕女图 在淮海别墅11号过道里头

DSC01649.jpg (142.88 KB)

DSC0164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