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帖子从头看到尾 没看见“对不起”这三个字 哪怕连一声抱歉都没有
一看就觉得那些男男女女只是把户外当作另类旅游
户外是给你们贴金拉风的活动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就不应该在雨天走虐线,一开始就错了

不过那次徽杭下山雨下得也蛮大的 亏了有一次性雨衣 只头发和袖管进水湿掉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是个负责的领队.大家不要浪费这样的资源.跟着他有山爬有肉吃.
lenell 发表于 2010-12-16 13:02

能跟骆驼一样背俩包么?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