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小雅门口的河浜@绿葭巷(记错了没?)

IMG_6132.jpg (98.3 KB)

IMG_613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了 开始早饭了
地点:阊门附近的姚记豆腐浆
由于公交的话要转乘2辆车,于是就徒步还是打的当街来了一次内部讨论会议,基本上对我来说这种选择题根本不需要考虑,手一伸就一辆空车停下来了~

食毕,分头行动时间到了,队伍明朗朗滴划分两支,自然岔开——苏大派:师傅(雨意)、轻舟JJ、琥珀、小满和Mindy;600+银杏派:xiaofeim&黑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你以后都随手按吧,这感觉好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9 12:41

我说随手按是客套谦虚话好哇。。。。

基本上我很能接受别人表扬的,请继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虽然打开了Google map  某TX连导航三角方向都看不懂  被带着走了些冤枉路~转进某小巷,视线所及内容一下子丰富起来
巷子口不远处,安徽会馆——

IMG_6143.jpg (210.85 KB)

IMG_614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隆重推出这颗古银杏——601岁!

C360_2010-11-28 11-05-47.jpg (195 KB)

C360_2010-11-28 11-05-47.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满园秋色关不住——

IMG_6144.jpg (166.62 KB)

IMG_6144.jpg

IMG_6145.jpg (147.58 KB)

IMG_614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桥的那头,有声声评弹传出,师傅他老人家从镜头里头瞧到声音的主人后吵着闹着催着快点过桥,我们左等右等仍不见他老人家人影,群众里头开始议论纷纷,最后派我去催,结果就成了师傅口里“没文化的”了。。。

IMG_6147.jpg (161.98 KB)

IMG_614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好梦幻,又是移轴的吗,那墙上涂的是神马,蝴蝶??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9 13:18

不是移轴的 是普通的 可能是白平衡没有调好的关系吧~
对哒 两只蝴蝶:)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路走一路秋色相伴——

IMG_6148.jpg (140.12 KB)

IMG_614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甲辰巷砖塔——
话说黑子的信息很管用,砖塔门口虽然停着辆差头,无视之,挤过去貌似熟门熟路地打开铁门,果真没上锁~!

砖塔只下面这两层是旧的,上头的据热心主动前来“导游”的周边居民说在文革时期被毁了的,原本甲辰巷砖塔也是被埋在垃圾废堆里头的~

C360_2010-11-28 11-40-30.jpg (111.37 KB)

C360_2010-11-28 11-40-3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