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杭州市第三批历史建筑保护名单
  
  序号 建筑物名称 序号 建筑物名称
  1 中心集施茶材会公所旧址 36 三元坊巷9号建筑
  2 小河直街姚宅 37 比胜庙巷4号建筑
  3 梅鹤堂 38 河坊街152、154号建筑
  4 龙翔里建筑群 39 河坊街397号建筑
  5 湖边邨建筑群 40 东太平巷5号建筑
  6 大庆里建筑群 41 四宜路小螺蛳山18号杭州手表厂医务室建筑
  7 劝业里胡宅 42 旧藩署30、32号民居建筑
  8 孝女路建筑 43 市委党校图书馆
  9 思鑫坊建筑群 44 中山南路497号建筑
  10 承德里建筑群 45 燕春里建筑群
  11 思鑫坊徐宅 46 严官巷建筑群
  12 胡藻青旧居 47 安家塘21号建筑
  13 何柱国旧居 48 古楹春桥
  14 列贤堂 49 古庆春桥
  15 成乐堂 50 古云慈桥
  16 方谷园胡宅 51 慕禅精舍
  17 银枪班巷3号建筑 52 白塔岭“驾涛仙馆”
  18 西湖大道238号建筑 53 龙井190、191号建筑
  19 平远里建筑群 54 龙井蒋宅
  20 恰丰里建筑群 55 上海铁路局钱江疗养院一号楼
  21 中国油脂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旧址 56 沈渭全过塘行
  22 解放路209号建筑 57 西兴街175、183号建筑
  23 四维里建筑群 58 西兴街於宅
  24 建国南路125号建筑 59 西兴街汤宅
  25 建国南路129号建筑 60 西兴街孙宅
  26 生昌百货店旧址 61 官河路112号建筑
  27 咸章绸庄旧址 62 官河路102、103、104号建筑
  28 五洲药店旧址 63 永锡墙门
  29 中山中路168-4、170号建筑 64 慎友堂(荷花池头)
  30 华德药房旧址 65 山下里10号建筑
  31 中山中路229号建筑 66 周二墙门
  32 东平巷徐宅 67 中宪第之一
  33 渤海医庐 68 居之安
  34 云阁堂 69 孔家墙门
  35 积善坊章宅 70 余杭区径山镇麻车头村清朝古建筑
  
  杭州市第四批历史建筑保护名单
  
  1
  达三里建筑
  2
  隐庐(吕民贵旧居)
  3
  天德坊
  4
  萱寿里建筑群
  5
  方谷园7号建筑
  6
  惠兴里建筑群
  7
  开元南一弄4号建筑
  8
  博济医院旧址
  9
  广福里裘宅
  10
  广福里叶宅
  11
  中山中路337号建筑
  12
  中山中路11号建筑
  13
  广合顺保佑坊分号旧址
  14
  中山中路81、83号建筑
  15
  中山中路18、18-1、20号建筑
  16
  中山中路23、25号建筑
  17
  中山中路45、47号建筑
  18
  永泰百货店旧址
  19
  清河坊邮政局分局旧址
  20
  义泰昌布号旧址
  21
  大井巷27号建筑
  22
  大井巷29、31号建筑
  23
  中山中路12、14、16、16-2号建筑
  24
  严官巷36-3号建筑
  25
  三昧庵巷8号建筑
  26
  斗富二桥33号建筑
  27
  靴儿河下6-3号建筑
  28
  长桥别墅
  29
  浣纱路159号建筑
  30
  暄庐
  31
  杭大新村建筑群
  32
  渡驾桥
  33
  西兴街盛宅
  34
  官河路105、106、107号建筑
  35
  俞任元过塘行
  36
  西兴街汪宅
  37
  叶汉祥过塘行
  38
  大夫第5号建筑
  39
  山下里17、22、24、29号建筑
  40
  光裕堂小厅
  41
  小桥弄地方银行
  42
  小桥弄4号建筑
  43
  中宪第之四
  44
  水沟沿78号建筑
  45
  源泰墙门
  46
  月湾潭12号民居建筑
  47
  师工墙门
  48
  来小钦故居(中宪第之二)
  49
  孝友里19号建筑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等俩人一块儿~
恩 我干儿子已经会打酱油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南山路北山路河坊街很多的老房子呀
孤山倒是没有怎么逛过
xiaofeim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孤山不是靠近北山路的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1月中下旬呀.我都报名了.
孤山不错.有西泠可看,好象还有个中山公园吧.不过那也是常规景点.上中下天竺有人去伐?斋饭才4个钱,美味可口啊.我咋觉得我象佛学院...
lenell 发表于 8小时前
哈哈,nell姐姐,你又把我逗乐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杭州到底怎么说?
雨意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师傅,您老就赐我们一个跟随您的荣幸吧……*^o^*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我可以帮忙拿登山杖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9号线过去很方便,有人去瓦??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27 16:38

鬼节上午去?我7号线到肇嘉浜路等你哈哈,多数是你等我。。。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鬼节上午去?我7号线到肇嘉浜路等你哈哈,多数是你等我。。。
mindy 发表于 2010-10-27 18:27 什么时候去
满天星 发表于 昨天21:53
等我找你呵呵~再过俩礼拜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