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苏州河边 不走走还好 突然很想来个苏州河人文之旅哈哈~
待闲时做个路线图吧~
IMG_4442.jpg

四行仓库,7楼参观处平日是不开的 每逢周五下午一点至五点对外开放~
IMG_4445.jpg


推荐喜欢拍照的同学关注四行边上的良友 很不错的地方 今天算运气好 虽然大门紧闭 但是透过玻璃窗瞧见里头有人在上网 终于入得里头瞧一瞧
很多京剧的行头 原来即将有良友与上海京剧发展的展览呢 从二楼下来个热情的MM 还帮我们做讲解来着
只可惜当天内部装修啥的 有些东东也收起来了 MM建议十月底十一月初可以重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怀念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6 23:18

下次可以一起玩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天色及不上昨天的,阴沉了些…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兆南路

C360_2010-10-07 14-40-17_m.jpg (67.56 KB)

C360_2010-10-07 14-40-17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超级大麻球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C360_2010-10-07 17-30-02_m.jpg (41.5 KB)

C360_2010-10-07 17-30-02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咬他了没?哈哈~~~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0-7 21:39

他们不怕一点都不怕 我一下子就没了方向了。。。
于是 我就使出了乱扔垃圾 没有垃圾制造垃圾也乱扔的游戏
累死多多他妈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弄就没闲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7 22:56

我是做好人好事去的
先浇花再接人家下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不是世博公园——
这不是世博公园.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拍我要拍的我只能拍你现在拍的了——
IMG_448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每一个人都有十字路口——
每个人都有十字路口.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黑与白不是绝对,灰色也是基调——
黑白色.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