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呵呵,代工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江苏省苏州市,南施街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4 20:47
没差别,你要走元一点,或者用Gps,因为网络定位更新比较慢的,附图苏州城铁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8 07:35
很遗憾,不能,除非你自己来写个程序完成,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三八河路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8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