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要吃姜母鸭,要吃土笋冻,还有海蛎煎,上次去没吃爽,还想再看看挂了日本人与狗不得进入的那家酒吧还在不。 琥珀 发表于 2010-9-9 11:23
TOP
去晋江的时间不好 只能飞福州 回城最近才看到便宜的机票 正打算退票从晋江回 顺便去看看安平桥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14 20:50
52# xiaofeim 这就看看去 yyHike 发表于 2010-9-24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