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吃姜母鸭,要吃土笋冻,还有海蛎煎,上次去没吃爽,还想再看看挂了日本人与狗不得进入的那家酒吧还在不。
琥珀 发表于 2010-9-9 11:23

这个苗头好像就是要当拎包哦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等LZ凯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晋江的时间不好
只能飞福州

回城最近才看到便宜的机票
正打算退票从晋江回
顺便去看看安平桥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14 20:50

可以帮你探探路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晋江的时间不好
只能飞福州

回城最近才看到便宜的机票
正打算退票从晋江回
顺便去看看安平桥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14 20:50

我倒是想从福州回了的 可以一点点走过去了 晋江貌似还真查不出些东西可以看的 只有零星的庙宇吧
福州的西禅寺听说不错 一点不输帝都的雍和宫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祝LZ不被台风耽搁行程~
God bless U~!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2# xiaofeim

这就看看去
yyHike 发表于 2010-9-24 14:30

泉州到石狮再回泉州?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