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跟收到的彩信的色彩差别好大哦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6 22:19
某人手机问题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了大家,我就牺牲下自己了。。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4-6 23:07
笑不动了,在引导Aaron看照片,实在忍不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呀~~~睡了睡啦~~~改天发个别人WS的单照了~~~什么8字门啊====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4-6 23:13
我也有拉链门的PP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些事情不用澄清,看图说明一切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纯粹是借位借位,笑不动笑不动,有些人更起劲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昨晚笑到气喘,大清早被某堂哥电话叫醒去吃早饭,山里人真是热情纯朴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吃完早饭,堂哥的妈妈热情地拿出自家炒的瓜子招待我们,这会儿做我们的地陪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家朋乡除了仙人庵,还有下列不要错过了的地方。   友情提示:   家朋乡ZF在坎头村,看点很多。   1)。有老牌坊2座,另外还有一座倒塌在小桥边。   2)。有古建筑听泉楼。   3)。有水街。   4)。有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7 10:52
还有91年大水从老房冲下来现安置在河边的石狮子和石雕,也很不错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好吃的就是春笋,鲜脆可口,这一路吃好了几次!yyHike 发表于 2010-4-7 15:15
几乎顿顿都吃笋呢,经幸福小组鉴定,家朋的笋最鲜嫩多汁了的,还能很清楚地看见青绿色的笋衣一节节的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黄田村也吃了吗?xiaofeim 发表于 2010-4-7 15:59
当然啦,跟着主人家一起吃的,咸菜炒笋丝很赞,第二天早上还要了拌面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