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pecial Spring Festival's Eve
第一次没有和家里人一起过年三十,虽然往年过年也有出游的经历,好歹也都是数了岁放了鞭炮才出的家门。
进了tiki的小屋,环顾四周大伙儿都到了呀,突然间有声熟悉的标准版国语从人群中咻得窜出,定睛一看,啊~xiaofeim领导不是9号就走了么???哎,逗群众乐耍群众玩儿呢。还是琥珀同学悄悄地一语道破了天机。。。哇哈哈。。。
屋内不大的餐桌上摆满了吃食,正中间的非琥珀小朋友精心焖炖的鸡汤啦,寒冬腊月的,一碗热腾腾的鸡汤下肚,嗯,真不错,不愧大厨大师傅呢~申申神兜兜的支使着琥珀小朋友煮汤圆,一个劲的说有好多种口味的呢,吾当然是要甜甜的豆沙馅儿的啦。手工包的汤圆确实比超市里面卖的好吃的多,圆圆的汤圆两头尖尖的长着两只尾巴呢,糯米皮子是很有弹性的,是可以拉长的那种哦,呵呵~私语似乎吃不惯甜甜的菜馅儿口味的,结果就是被申申瞪了一眼,恩,小样还是挺识趣的整个汤圆吞了下去。
一阵诺基亚的铃声从人声鼎沸中响起,私语小朋友紧张的挥舞着手死命的要大家安静下来,用脚趾头想想就知道肯定是私语爹催命啦~这个小朋友扯了个善意的谎言,说是在94路车上了已经,吾缓缓的望了下正放着屋里麻利歌曲的电脑,心想私语爹该不会连背景都听不出吧(*^__^*) 嘻嘻……
活动刚开始,怎能轻易放私主走人呢?好歹得和吾们一起热闹完了不是,于是,近一个小时内,你就能见着私主不断的重复让大家安静的挥手动作,并与电话那头反复又反复再反复的强调,年三十晚上车有多么的堵,哈哈,还真能拿她爹开涮呢~
过了7点,tiki拿出了私藏的仙女棒烟花,这回又让已经整装待发真要出门的私主再次折了回来。
(烟花很美,大家很尽兴,详情请见tiki的《拜年》贴~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8378&;extra=page%3D1)
大过年的,咱也得奢侈一把不是,于是一行5人北京团打的奔赴虹桥机场,去往吾们心心念念了N久的帝都。。。(当然,顺大便捎上了已经火烧火燎的私语小朋友拉哈哈~)
Happy Spring Festival & Happy Valentine's Day
很幸运,能在年前踏上帝都的土地。
一行5人由机场大巴至东直门下车,浩浩荡荡的在铺满红毯的大街上边走边叫车,在恭送领导后,终于成功拦截出租一辆,直奔炮条头局(P.LOFT)。对于这家青旅呢,这么说吧,如果您大冬天的内热不需要暖空调和水暖的话,请去P;如果您非得感受大杂院大厂房的生活,请去P;如果您对简装和豪装过敏的话,请去P。。。
于是,大年初一一早,吾等在黑黑小领导的带领下,奔赴在他好不容易争取来的另一家万里路青旅,地方也很不错,毗邻赫赫有名的三里屯,只可惜,咱都不好那口~地段也不错啊,离东四十条地铁站(二号线)不过7、8分钟路程,一辆公交就能直达地安门外大街。房间内很干净,5个人住6人间的上下铺,带独立卫浴,很有温馨窝窝的感觉O(∩_∩)O哈哈~再次表扬记黑黑为大家做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