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2010年都排满了? 很强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9 01:03
吾们是周日去的,不是周六唉~~话说周六我还在南京回上海的动车上呢,因为买反了车票只能逃票混上车,一路提心吊胆的~~~ 那天中午吃了城隍庙,巨难吃巨贵的小吃,早知道就在文庙解决了:( 下次扫街等年后吧,三月初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9 10:56
嗲~~~吾也喜欢吃菜饭~~~最喜欢香肠菜饭~~~青菜不能闷太久,不然就发黄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9 23:17
有吃食,还有嗲妹妹请客.贪嘴的NELL兴奋得睡不好觉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19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