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今天收到南京寄回来的明信片了
邮戳居然是“明故宫”,嘿嘿,好开心啊
在南博旁边的后宰门寄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7 23:24

申申的字如其人
一样可爱啊,圆润的带有学生气息的字迹
恩,好脾气,不容易和人产生冲突
有些字不封口,貌似偶尔也会大条哦呵呵
还有么
字的大小看,不是个小气的人
字间距清晰平均,表示做事还是比较有条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了,睡前恶搞~~~懂得入~~~

13500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00:00

哟~~~这个男宁长尾巴哦一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居然都是一样的pose看来以后还是要琢磨一下构图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4 16:47
天空颜色是不一样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的时间不同
而且树林里天色会显得更暗一些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4 20:32

吾只是在好心安慰侬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银缕玉衣
to Mindy:5观察过了,好像没你金缕玉衣那个东西也
难道我这个做的比较粗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4 23:08

银的和金的果然是不能比哇
难道这个有性别区分的?金男银女?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墙上有介绍,但我看过就忘,对不上号
问一下:如果下面没有注音,这些字你们都会念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4 23:28

吾学过,只要不是太生疏的都会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都拖了大半个月了还没放完~~~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这个时候弄来海帮吾发消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南京新街口附近有个大概可能也许叫“新世界”的百货公司,他顶楼的南京特色小吃,那个赞是赞德来。我看见我最爱的汤包了,你半夜勾起了我美好的回忆,挑逗了我的味蕾……
lenell 发表于 2010-1-19 00:33

你们半夜都不睡觉的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继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