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5今天收到南京寄回来的明信片了 邮戳居然是“明故宫”,嘿嘿,好开心啊 在南博旁边的后宰门寄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7 23:24
TOP
好了,睡前恶搞~~~懂得入~~~ 13500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00:00
居然都是一样的pose看来以后还是要琢磨一下构图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4 16:47
去的时间不同 而且树林里天色会显得更暗一些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4 20:32
银缕玉衣 to Mindy:5观察过了,好像没你金缕玉衣那个东西也 难道我这个做的比较粗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4 23:08
其实墙上有介绍,但我看过就忘,对不上号 问一下:如果下面没有注音,这些字你们都会念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4 23:28
南京新街口附近有个大概可能也许叫“新世界”的百货公司,他顶楼的南京特色小吃,那个赞是赞德来。我看见我最爱的汤包了,你半夜勾起了我美好的回忆,挑逗了我的味蕾…… lenell 发表于 2010-1-19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