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IMG_7449.jpg (71.21 KB)
下载次数:15
2009-12-21 00:50
TOP
IMG_7456.jpg (84.18 KB)
下载次数:10
2009-12-21 00:51
IMG_7451.jpg (83.76 KB)
下载次数:9
2009-12-21 00:52
IMG_7461.jpg (72.43 KB)
下载次数:11
2009-12-21 00:53
不是号称有当代5人油画联展,搞得沸沸扬扬.难道没开幕?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1 00:10
一只手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0 23:57
文艺青年也需要发表他们自己的想法~~~多一点声音总是好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00:39
M50边上有个号称鬼屋的面粉厂遗址,不知道现在还在不?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1 13:02
mindy,那个带声音的可能就是前几年流行的所谓“装置”艺术吧。 看你的pp很过瘾,因为有你自己独特的视角和理解,不是人云亦云。 手套么,街边很多的,受你启发,我也买了一副连指的,很暖,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1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