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就是原先的旧厂房——

IMG_7449.jpg (71.21 KB)

IMG_744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门口的一家店,居然还有陶俑,呵呵,鉴于马上要西安了的
看着觉得还挺亲切的呢——

IMG_7456.jpg (84.18 KB)

IMG_745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夜幕降临,本想早些东来顺拿号牌排队了的,无奈走出很远的时候发现手套不见了~~~
于是在这儿,就在这儿往返折回寻了很多遍,依然无果~~~

IMG_7451.jpg (83.76 KB)

IMG_745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后一张,无关M50,东来顺等位时闲来一按
谁按的都不知道呵呵

IMG_7461.jpg (72.43 KB)

IMG_746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了,没有了~~~!
谢谢大家观看^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是号称有当代5人油画联展,搞得沸沸扬扬.难道没开幕?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1 00:10

吾这个看热闹的,不关心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只手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0 23:57

是的
没手套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文艺青年也需要发表他们自己的想法~~~多一点声音总是好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1 00:39

只怕表达的不是想法,过了头了就是造作,卖画了就是骗钱了
今天看了幅巨作,很长的纸,胡乱涂满(类似于小时候无聊的时候用铅笔在纸上不断不断的打圈圈),最底下的标价一看——4500元,恩,不错,咋不已美元计算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50边上有个号称鬼屋的面粉厂遗址,不知道现在还在不?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1 13:02

记得是荣氏家族的产业吧~
有鬼屋的说法?这个倒是不知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那个带声音的可能就是前几年流行的所谓“装置”艺术吧。

看你的pp很过瘾,因为有你自己独特的视角和理解,不是人云亦云。

手套么,街边很多的,受你启发,我也买了一副连指的,很暖,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1 19:49

说得都不好意思了的
吾会再接再厉哦^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