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班我去买火车票了7张12.04 周五晚上 D5683 20.03 上海南发车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7:50
辛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桂花酒酿圆子
1、将糯米粉温水揉成面团后,然后搓成长细条,再搓做成一个个糯米小圆子。

  2、等锅里清水煮开后,放入糯米圆子先煮。

  3、等糯米圆子浮起,加些冷水。

  4、再煮开浮起时,可放入甜酒酿,把酒酿轻轻搅划碎。

  5、煮至糯米小圆子软糯,酒酿香溢时,撒上些干桂花即可。

  特点:圆子软糯,汤甜香浓。营养成份:  甜酒酿有提神解乏,促进血液循环,还有润肤、丰胸的功效。
    小贴士:  如果把甜酒酿汁也倒进去,可以不放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S可以更新新版JP同事故事了的
吾很期待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人家是喝咖啡的哎……
跟吾们这种白开水的比起来有模样的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亲爱的TXM:
据申申TX最新消息:吴山驿的房间客满,我们不得不另找住处
鉴于始终贯彻一切行动听指挥的优良作风,我建议——关于住宿问题的最终解释权全权交予申申TX
如无异议,即刻生效
谢谢大家配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 都很不错的
对住没啥要求
辛苦申申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要求很简单
跟不丢就行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新鲜.说说这个自助买票是咋会事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9 20:49

很早就有了的
放钱的一个口,出钞分纸币和硬币两个口,再有出火车票一个口
不过自助机器上面的告示很挂三的
写着专售沪宁杭等等字样
不要理会,每个机器上面只要是动车就都可以买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上海火车站,尝鲜自助买了周五的车票,发现不习惯啊
最后买了上海南到杭州东的车票,而且是一等座……
两个都第一次~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9 20:39

有钱宁~!一等啊~!
上次宁愿站着回上海也不舍得多花二十几块钱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有啊,就是写着全国动车啊
硬币没看到,只注意到纸币口,操作失误,选择错了车票……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9 21:51

应该已经更正了的吧,被忽悠过一回的
买错的车票再跑去改签?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