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下班我去买火车票了7张12.04 周五晚上 D5683 20.03 上海南发车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7:50
TOP
新鲜.说说这个自助买票是咋会事啊?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9 20:49
去上海火车站,尝鲜自助买了周五的车票,发现不习惯啊 最后买了上海南到杭州东的车票,而且是一等座…… 两个都第一次~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9 20:39
没有啊,就是写着全国动车啊 硬币没看到,只注意到纸币口,操作失误,选择错了车票……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9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