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轩辕宫正殿、春在楼、紫金庵罗汉塑像及东山民居……都在东山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3 10:14
TOP
四大园林也看尽了……厉害,我连是哪四大都不知道,但肯定门票很巨!最不喜欢苏州的就是这点,简直是依仗文化遗产在抢劫。想想人家故宫…… 幸好还有小园林可看,便宜而且人少些。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3 10:23
一天活动,我也加入。 可以去看小小园林。比如可园之类,还不要门票,别有一番滋味在园中。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3 10:47
MINDY啊,我后知后觉啊~~~你那个鸡翅那么好吃啊~~~今天早上被我同事啃掉3块,我堪堪才抢下一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3 12:54
山塘街南段被改建成了旅游区,北段还是不错的,浓浓的生活气息,古迹点缀其间。 曾带了一本关于山塘的书去走山塘街,走到北端的时候,一片金黄的银杏落英缤纷,如梦如幻的场景,低头看秋叶,抬头见虎丘!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6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