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路过顶一记
西安,确实在偶的计划之内,不过想和洛阳一起走的说
LZ表忘了凯旋攻略啊~在这儿先谢过了^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 google了下 榆林古城不错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西安好玩吗?
我现在在西安,都不知道去哪里玩了?
就觉得晚上大雁塔广场的音乐喷泉不错,哎
LAYEFE12 发表于 2009-11-5 22:30

你还真能跑啊呵呵~~~~~~
不思归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推荐一个朋友的朋友的blog,关于秦晋的行程
http://mach.debagua.com/archives/2009/1021_001050.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5 22:09

不错,你朋友的朋友的游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狠期待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刚看了《世界遗产在中国》——《秦始皇陵》上中下
准备再挖点别的来看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