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咋都这样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9 00:06

自造人气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反正你发多少我看多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9 00:11

你不就要走稻城了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P得粉好看哪~偶不会,只能发原片来的,好在比你多2G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69# mindy  那2G倒出来了没有,我喜欢的几张都在那张卡里阿。。。。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0-9 17:43
刚出单位门,还没到家呢,换上数据线试试看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笔记本上直插的和用读卡器有啥区别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区别是,你笔记本上的读卡器坏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9 19:37

另外两张卡都能读的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oye
数据线可以读哒
茉小莉同学,等着pp吧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555555555
拷到还剩20张就停止不动了,按取消前面拷的都么了一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先说下偶们的行程吧——
这次偶和茉小莉同学呢,又偷了一次懒,跟了另外个俱乐部,参了一个桂林阳朔团,不包括来回火车票费用,桂林当地有旅行社的地接的那种
DAY1——9月30日下午4点50的火车
30号真是不平凡的一天哪——我心疼早上的差头费来的——正常情况下从家到单位只要23—25圆,那天一早就足足花了偶60大洋哪
一天上班没啥心思,一方面是“肉痛”,另一方面么心早野啦。下午2点一到,就开始给偶领导打预防针,时时刻刻提醒她表再丢给偶工作啦呵呵,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从积了N多灰尘的地方坑出来一堆客户资料,幸好偶眼明手快——大家都知道偶很精明哒——在她快要递给偶的那一刹那开溜到厕所哈哈~!就这样猫捉老鼠东躲西藏了半个多小时后,大摇大摆换了衣服背了大包走人。事实证明——人民幸福掌握在自己手里哇~!地铁一路到了上海南站,天哪,上上个礼拜才来走过的道道被拦成一条条细长的走廊,往东北口一路往上都是人满为患,看了下手表,不错,才3点半。由于怀揣着某小妞的票子,只能检包后找个空地等她,后来,后来,后来……还真是惊魂哪,终于在临开车前5分钟赶上了开往桂林的火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换个数据线,或者读卡器
或者不要一次性导入试试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9 20:17

看了下属性,居然成全空的了
可是相机里面读得出的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