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今天淘宝收了个很便宜的高仿拉密,便携版,才22.8,明天收到,看看手感如何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5 18:23
收到拉米了,质量不错的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6 11:21
可以的,不过最好3-4人玩,2个人太累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6 18:23
路过 雨意 发表于 2009-8-28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