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用180拍就好了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only one 不过瘾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2 22:23

也是稻香村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
你不是有会要开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有点无语。。。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22:38

吾么好意思拍。。。
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北京北堂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22:42

用光影转的北堂——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41black.jpg (62.22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41black.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厉害
我不会、、、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3 00:19

就是那个彩棒图颜色就好了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么坐等你的细节图了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遛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石刻一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5 07:54

鱼虾蟹都挺像的
最后一个大象,吾只看出个象牙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于白塔寺

http://www.wuys.com/news/Article_Show.asp?ArticleID=28983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5 09:56

那天坐823经过阜成门内大街的时候,有跳入过眼帘~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