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了老半天还没凤凰滴PP~~~偶来发张两年前滴新年凤凰(*^__^*) 嘻嘻……

小气鬼爷叔表介意哦~~~
很怀念古城的夜景和酒吧呢,还有那美丽的虹桥…… 02481.jpg

[ 本帖最后由 mindy 于 2008-10-18 20:54 编辑 ]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