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写得真好!一回到上海浑身湿嗒嗒、黏子疙瘩的,不由得开始怀念起坝上的蓝天白云,清爽的空气,八点落日的太阳,还有一群“痴头怪脑”的好朋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8-7-24 10:31 发表
人回来了,可把心留在了坝上


呵呵 原来大家的感受都是一样的呵
偶这两天滞留在窝窝,还好有TXM的片片相陪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