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南湖有水的一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7 21:19
庆源周围都是山 所以是看不到日出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0 11:05
因为回上海的车票提前就买好了 所以Jan2只能坐中午12:00的车离开理坑 车是17:30的 所以在清华镇下车 走了老街 又在河边休息了1个多小时 远远的看着彩虹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7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