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收了
择取一部分作为元旦备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南湖有水的一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7 21:19

看湖才知雨天~~
很漂亮的一个地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挖出来备用
知道小飞马帖子的好了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庆源周围都是山
所以是看不到日出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0 11:05

这张现在是个小酒吧~就是吾买酒的地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因为回上海的车票提前就买好了
所以Jan2只能坐中午12:00的车离开理坑
车是17:30的
所以在清华镇下车
走了老街
又在河边休息了1个多小时
远远的看着彩虹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7 23:22

电影院?很有味道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