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诺,老虎洞
虎年钻老虎洞,吾也俗了一把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11.jpg (106.21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1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o be continued。。。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半夜看到包子的说~~~

吾晚饭没吃上,在国航的飞机上啃了2个肉饼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6 01:09

说的可是这家包子?猪肉大葱的确实很好吃,貌似里面加了麻酱的说很香很鲜美的~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qingfengbaozi.jpg (70.96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qingfengbaozi.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晚上可能发不了PP,现在发掉点吧~

the latest day in Beijing
前一晚啃掉便宜坊的烤鸭后,申申和琥珀去了未名湖消化,剩下的三个在xiaofeim的带领下决定上电影院试试运气,看能否买到阿凡达的IMAX票子。到了影院一看,两天内的都满场,么的看了 领导做了个令吾等很窝瑟的决定——等吾们走了之后,选一个工作日买早场的票子,才90~ 于是,只能伴着此起彼伏的炮仗声声和灿烂夺目的烟花阵阵打道回府,打包准备回程。。。
清晨整装待发后,小满和吾准备逛北大去了的,于是得和另三个先行小别了——咱们一行5人分别搭下午3点、4点和6点的飞机回上海。在前台寄了包刚走到门口,xiaofeim提着大袋从远处颠颠地走来,吾回头跟琥珀说:蛮好跟侬打赌哦诺^_^
话说,领导不愧是领导,大清早的来送机,还每人一瓶酸梅汤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一张北大滴,上班走人——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51.jpg (106.5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5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礼拜天听私语讲故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转胡同很带劲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请勿拍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6 17:25

这堵墙好有意思啊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条叫~~~黑芝麻糊~~~同~~~

有2个石狮子的是黑芝麻糊小学~~~

在这样的老宅子里读书,应该是很有回忆的事情吧~~~

13707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6 17:23

黑芝麻胡同里头有一块特别大的上马石,瞧见了么?好像是哪个刑部尚书的府邸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每次晃荡到南锣鼓巷都是晚上了的——附近觅食去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