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相关资料就不找给大家了,相信大家Google一下一大把的说~
车行大约1小时,透过窗外,看见了山、村庄、梯田,很美。可惜一来车抖二来手抓扶手,只能将美景置于脑海中了。
寺庙门口的小摊很多,有卖野生蜜饯,有卖炒货的,当然,最多的还是请香的啦,很多很漂亮的香呢~怕打搅人家做生意,一直不好意思对着香拍照,一大姐很和气的主动招呼吾说没事,拍吧~更令人感动的是还从藏货里面挑出了最好看的给吾拍^_^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8.jpg (107.07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十一北京应该很漂亮吧,秋高气爽的
到时你们再组织,我争取参加,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10-2-25 22:24


吾准备金秋去^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快上图,快整交通线路图.
俺现在反正差不多1年半跑一次北京.留着10年去
lenell 发表于 2010-2-25 22:17

不好意思,在看镜头呵呵~
上片上得慢了些^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就是柘树?
柘树南方会常见一些的说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73.jpg (158.13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7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冬天的树叶子掉光,难认
yyHike 发表于 2010-2-25 23:15

来的正好,正想问你这是啥花呢~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45.jpg (61.63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45.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43.jpg (61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4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雄宝殿是寺内最雄伟壮丽的建筑,鸱吻两侧的四条“镀金剑光吻带”是康熙皇帝的御赐之物,在全国仅潭柘寺独有。绑住鸱吻的那几条金链是有故事的呢~康熙帝第一次御驾潭柘寺,看见大雄宝殿上的鸱吻有腾龙欲飞的感觉,于是便命人将鸱吻用金链绑住来的~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64.jpg (65.31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6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站得高拍的远——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05.jpg (84.4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0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岫云居士墓

据《潭柘山岫云寺志》载,远在一千年前的西晋(265—317),山上已建有嘉福寺,传说唐代华严法师曾在寺传法,武则天时扩建改名为龙泉寺。五代后唐时期,从实禅师率徒在寺内讲经,声传四方,烟火鼎盛。金代皇统年间(1141—1149)重修后改名大万寿寺。明天顺元年(1457)又复名嘉福寺,清康熙三十一年(1692)再行扩建,更名岫云寺。名称虽更迭频繁,但寺址却保留在原处。现存建筑为明清两代遗物。因寺后有龙潭,山间有柘树,便习惯称这座千年古刹为潭柘寺。 ——ZT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38.jpg (145.54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3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回上海一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5 23:31

到家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檐兽——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84.jpg (65.29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8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