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2的内存不够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ip3gs是单task,操作比android要流畅的,屏也比ms大的啊,所以触摸效果也好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20 10:04

小满的那个屏幕大 看着很爽 但是老感觉桌面乱乱的样子 不如android清爽 不知道是不是么设置好的关系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camera360 这个哪里下啊
我买手机,付了100包修,帮我装了点东西了,乱七八糟的。
说帮我导个地图要半个多小时。我没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8-20 20:28

自己弄 乐在其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直一直充呗~
出门么反正俩手机 急啥 蒸发不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D最近刷机了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29 15:08

最近兴趣不在爪机

刷机对吾来说可是一项硕大工程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刷个带app2sd的rom,很爽的,哈哈,玩12m的talkingtom不怕空间不足~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30 11:42

这个和下载个app brain之类的软件手动将app转到SD有啥区别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呼唤海外:c360保存照片时自动关闭问题?说是分辩率高导致内存不足?可我已经改了最小分辩率啦
每次照片拍了都保存不下来,10张只2章能正常工作
还是搞不定
普通相机格式太大,要压缩太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8 22:12

我已经删了 你肯定是下过组件了的吧?
市场里头选其他的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现在进行的何如了?
xiaofeim 发表于 昨天08:42没具体内容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昨天11:16
这个可以有o∩_∩o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宝山区,兆南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真能跑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准备去杭州了,半日游,表示压力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3 08:38


压力大?点解?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