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继续不给力的流水——
后头11路来回1小时跑进某村庄(当xiaofeim的跟跟基本上不记路,奇了怪了,也记不住~),为的就是去看一眼传说中2K+的古银杏,一路欢声笑语。。。(以下省略)
待回到苏州市区的时候已经快8点了(依稀记得老马说过这个时点)轻舟JJ在协和饭店焦急地等我们用餐。。。(以下囫囵)
住的是小雅,琥珀TX很骄傲地絮絮叨叨了N多,一言以蔽之,他就是想表达他是很受小雅前台小姑娘注意和欢迎的
这张是清晨——如果9点仍算的话——小雅门口随手按的 |
-
-
IMG_6125.jpg
(139.51 KB)
-
1
评分人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