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或者躲猫猫?呵呵~

IMG_5864.jpg (156.24 KB)

IMG_5864.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太晒 顶一片梧桐叶——

IMG_5867.jpg (104.2 KB)

IMG_586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最后一朵小花 很常见的 不过不知道啥名字——

IMG_5875.jpg (133.5 KB)

IMG_5875.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了 米有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btw,食堂不错,吃的面条,羊肉面10块钱一大碗带皮的那种,鸡腿+荷包蛋面6块钱的样子吧,还是大灶头烧的鸡腿比较入味,不错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又问同学借了饭卡?哈哈
lenell 发表于 2010-11-8 11:59

恩 是哒
那位同学貌似经验蛮老道类 我刚开口说同学能不能帮个忙 人家马上接领子说我帮你们刷卡你给我钱是哇
结棍哦~!

话说食堂门口贴了一张公告:非华政人员不得用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1# hellotiki
早饭+中饭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