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 地址同上(同tiki)
收信人烦请注明:mindy收
谢谢谢谢~!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年底要收保管费拉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4 18:22

不用年底 用不了几天 妹妹我由您差遣~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哈,tiki真的应该收“代管费”
请问tiki那里啊是一个活动据点?
兰儿 发表于 2010-11-5 10:25 低调,我们一般策划抢银行之类的都在那里。...
雨意 发表于 20分钟前
我发现我师傅回复美女的帖子总是那么那么滴殷勤→_→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