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聪好囧~~
弄乐不思蜀啦,几时回来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18 12:36

回来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要用山羊去捕鱼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8 13:09

哦 上错PP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预备想看的:崇明学宫 唐一岑墓 金鳌山  寿安寺 黄家花园 杜少如旧居 陈干青旧居 演武厅 寒山寺 施翘河天后宫 大公所 姚家宅
曹炳麟旧居 广福讲寺 冯悦甫旧宅 倪宝声旧宅 沈铸久旧宅 西沙





实际看了的:崇明学宫
寿安寺 黄家花园  
寒山寺  大公所  
曹炳麟旧居 广福讲寺 冯悦甫旧宅  西沙 北湖 前进农场 古银杏树





相关地图:http://maps.google.com/maps/ms?hl=zh-CN&ie=UTF8&view=map&msa=0&msid=100642578637879131528.000492b443fbae01b1fa9&ll=31.60661,121.438751&spn=0.25263,0.348129&z=11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呀,好多地方吾都么去过来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0-19 13:40

我会带你去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游记没动笔呢 先上图简单说明吧~

周日早7点 共和新路汶水路 申崇一号(终点站:陈家镇)单程票价12元
PS:汽车站还有申崇三号 终点站是南门港 比较热闹的地方 看你要去哪里方便吧~

车过长江大桥——

IMG_4737.jpg (109.52 KB)

IMG_4737.jpg

IMG_4739.jpg (99.64 KB)

IMG_473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广福讲寺

IMG_4742.jpg (159.5 KB)

IMG_4742.jpg

IMG_4747.jpg (65.89 KB)

IMG_4747.jpg

IMG_4750.jpg (138.14 KB)

IMG_475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公所 也称圣心堂  是耶稣堂

IMG_4752.jpg (114.1 KB)

IMG_4752.jpg

IMG_4756.jpg (122.26 KB)

IMG_4756.jpg

IMG_4757.jpg (91.32 KB)

IMG_4757.jpg

IMG_4758.jpg (137.27 KB)

IMG_475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调剂一下 上朵五角星花花~

IMG_4762.jpg (97.34 KB)

IMG_476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寿安寺

IMG_4783.jpg (97.18 KB)

IMG_478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寿安寺

IMG_4769.jpg (121.51 KB)

IMG_4769.jpg

IMG_4792.jpg (94.2 KB)

IMG_479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