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iki速速围观~心理平衡了吧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数字应该只计入园总人数的吧?快晚上了出来的人应该也有很多的
今天去的基本上就是去绕圈圈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过生日的去世博吧 省了蜡烛钱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记得有一天我去的时候是56万
现在想想
舒坦!
兰儿 发表于 2010-10-16 22:43


太巧了吧 我陪我老娘去的那次也是56W
不过可能尽选不排队的看吧 那次倒也没觉着人特别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还好只有72w
xiaofeim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只有?!……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崇明县,109省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早被同志吓到了。
他说他爸妈星期六晚上九点开始排队。星期天第二批10点进沙特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8 08:41

我同学的爸爸9进9出 票子还都是自己掏钱买的。。。
有些退休工人就是乐衷于这些集体活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