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首页没了…来个翻页!干嘛随时删帖啊?删帖不厚道!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宝山区,兆南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首页没了…来个翻页!干嘛随时删帖啊?删帖不厚道!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宝山区,兆南路
mindy 发表于 3秒前
没想到还要努力翻第二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宝山区,兆南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23
翻!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宝山区,兆南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们的住处在7天,靠近精武路,一条小弄进去,一面是围墙,一面是老公房,远处有平房,屋顶上覆着一片片瓦。和先前路过的一排排水泥都已经泛黄的多层建筑一样,它们见证了这个城市更多的变迁。
进了酒店,因为想先放 ...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30

精武路。。。精武路!
寻访池莉笔下的条条道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Google告诉我,Internet Explorer cannot display the webpage,我[email=%@#&@……%]%@#&@……%[/email]&,我只好百度。


基本上,我退而求其次选择bing
baidu?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言归正传,等我咳嗽完了,我给鸭脖子洗了个澡,嗯,好吃好吃。比那种真空包装的好吃太多了。平时我其实很少吃这类食物,也不知道上海的现卖的是不是这个味道,但另三位常吃的都说很好吃,看来的确不错。
上菜。吃了 ...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59

大学同屋的老爸是跑车的,有一阵子跑武汉,尽带鸭脖子回来了
然后我们周日晚上就守着饮水机啃脖子~
那脖子看着不怎么辣 看不到辣椒 听说是涂中药什么的
吃着辛辣辛辣的 五孔不住淌水还是很想吃的。。。

现在想想口水眼泪水还不住的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武大食堂不错的~~~价格便宜量又足,我们有天就是在那里蹭的~~~也有武昌鱼~~~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8 23:41

自打厦大后 提起大学食堂我都觉着挺有食欲的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有这个毛病……
很多时候刚想写什么,在输入框里写完了,还没贴就删除了
以前在这里贴过的少数几篇游记也全都悄悄删除了,不过删除的时候帖子早已沉没很久倒也没什么
兰儿 发表于 2010-10-9 08:19

不要啊
我就专门挖人老坑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关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