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路灯——
DSCN591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肯定不是我拍的~
DSCN5930.jpg
DSCN6056.jpg
DSCN606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对的,要从超市里面上去的.
话说我以前都不知道那楼梯去哪里的,原来...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0-4 12:23

还好有很多X展架做指引~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伊宁博物馆还看到一根弦的,弹棉花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4 11:42

一弦琴吧?闵行博物馆里头也有 不过没有拍 里面的这些民俗类的展览还是不错的 就是感觉放置得有些杂乱~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苏州河边上的良友是个不错的地方,虽然不开放,但是我人品又好了一记哈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天目中路

C360_2010-10-06 16-02-34.jpg (173.2 KB)

C360_2010-10-06 16-02-3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天气真好!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天目中路

C360_2010-10-06 15-01-10.jpg (258.36 KB)

C360_2010-10-06 15-01-10.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照片都颠倒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都不带我玩,只能跟他混啦~
小东西的习惯非常好 在他们家随便扔垃圾 吼一声:冯多多!
多多就屁颠屁颠摇过来捡垃圾啦哈哈~

同事的乖仔,冯多多(乳名)小朋友——
IMG_4284.jpg
IMG_4289.jpg
IMG_429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玩过这个游戏啦,以至于一上来我就把棋子都反过来放,被恶狠狠地嘲笑了一把

我是第一个掷到6的,也是第一个顺利返航的 可是 开始和结局居然会是。。。 ——
IMG_4381.jpg

随着一架架飞机的出动 局面开始混乱——
IMG_4396.jpg

外头的世界 果然血雨腥风啊。。。
chess.jpg

结果,就是,我的三架飞机被吃了回再出动再被吃。。。如此反复N次,还是被困。。。最后的最后 就是吾是最末一名了~
IMG_4400.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于UNO 自打去年三月份海外教了一些皮毛之后还没正式玩过呢~
下次我们玩这个吧~
IMG_4404.jpg
IMG_4412.jpg

这局刚开始,看看6个人出的都是啥牌啊 张张要隔壁的中招啊~
我居然在被罚18张之后再接再厉用破纪录,最后以被罚22张纪录圆满收场


IMG_4420.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