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晕,收保管费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5 13:58
TOP
吃好晚饭回宾馆已经快11点了,下午从喀纳斯回来本想去禾木,不幸遇到无良司机于是索性返回了布尔津住宿,私语童鞋比较杯具的是在下山途中华丽的吐了,,,晕车,至今卧床不起。。。各位童鞋请致以殷切的慰问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6 00:30
关于兰州拉面,我有必要多说几句。 首先,兰州拉面是清汤面,牛骨熬的,不是全中国其他这种,满大街全是咖喱粉的面。 其次,整个兰州,除了一家汉人开的拉面馆,其他都是回回开的,一般只做早市和午市,下午三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3 23:09
走马观花游甘博~~~ 甘博的最大的看点,当然就是那个马踏飞燕~~~ 14299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00:31
我发现兰局,郑局的铁路线都极其之抠门,火车上所有的插头皆不可用,要充电,请另外租仪器,10个钱一小时~~~MD~~~ 后果就是,我新买的组装电板及其不经用,瞬间就没电了,申申还在遥远的敦煌不明真相地等我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0:40
莫高窟的艺术价值是毋庸置疑的,不然我们也不会流连了整整一个下午,被太阳晒到晕菜。贪婪地一个个看不同的洞窟,为又蹭到一个洞窟的讲解而兴奋不已。 莫高窟其实并没有我想象的大,熙攘的人群让这里变成了一个景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1:29
再次验证了恶俗旅游商业地的不堪 yyHike 发表于 2010-9-25 12:41
敢问,新疆风光系列的有人收到咩?收到吼一声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6 22:14
我给你寄了张到tiki那里不知收到了没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27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