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晕,收保管费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5 13:58

好说好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天空好蓝啊 很低很低的感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吃好晚饭回宾馆已经快11点了,下午从喀纳斯回来本想去禾木,不幸遇到无良司机于是索性返回了布尔津住宿,私语童鞋比较杯具的是在下山途中华丽的吐了,,,晕车,至今卧床不起。。。各位童鞋请致以殷切的慰问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6 00:30

私啊 吃点儿素的解解油腻吧~
现在应该没事儿了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于兰州拉面,我有必要多说几句。

首先,兰州拉面是清汤面,牛骨熬的,不是全中国其他这种,满大街全是咖喱粉的面。

其次,整个兰州,除了一家汉人开的拉面馆,其他都是回回开的,一般只做早市和午市,下午三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3 23:09

是不是什么毛细之类的啊呵呵~听兰州的同学提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走马观花游甘博~~~

甘博的最大的看点,当然就是那个马踏飞燕~~~

14299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00:31

有再清楚些的么呵呵~
感谢郭沫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发现兰局,郑局的铁路线都极其之抠门,火车上所有的插头皆不可用,要充电,请另外租仪器,10个钱一小时~~~MD~~~

后果就是,我新买的组装电板及其不经用,瞬间就没电了,申申还在遥远的敦煌不明真相地等我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0:40

那么贵啊~
我们那会儿是临时找的一家类似于招待所一样的新开的类三星
一间标间开价70还到60,平摊下来,一人才30个钱~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莫高窟的艺术价值是毋庸置疑的,不然我们也不会流连了整整一个下午,被太阳晒到晕菜。贪婪地一个个看不同的洞窟,为又蹭到一个洞窟的讲解而兴奋不已。

莫高窟其实并没有我想象的大,熙攘的人群让这里变成了一个景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4 21:29

找你家闺蜜 吃喝住行全包的那种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次验证了恶俗旅游商业地的不堪
yyHike 发表于 2010-9-25 12:41

侬开辟新领域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敢问,新疆风光系列的有人收到咩?收到吼一声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6 22:14

抖划地反问一记:有否寄给吾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给你寄了张到tiki那里不知收到了没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27 15:56
好像米有的说,倒是我从厦门寄给私和nell的倒是到了的~不急,可能还在路上折腾呢吧,anyway,谢谢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