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偷奶?!
有扬农酸奶么?

IMG_1823.jpg (89.84 KB)

IMG_182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烧饼还是不错的,只是有些干
不过,冷掉的时候还是蛮好吃的

IMG_1825.jpg (83.69 KB)

IMG_182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看这家人家今天吃啥
啊,就这点点菜啊?
不对胃口的,走人~

IMG_1821.jpg (88.76 KB)

IMG_182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扬州老城区的巷子还是蛮有兜头的
可惜很多地方新建了,很多地方遭拆迁蹂躏了。。。
先来一张另类广角街道图——

IMG_1853.jpg (96.88 KB)

IMG_185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老房的外墙布满的爬山虎

IMG_1843.jpg (69.47 KB)

IMG_184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几乎每家每户门口都有的
不知道会不会像XMWB一样发表攻击本地人的言论捏——

IMG_1864.jpg (83.15 KB)

IMG_186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要问吾晃荡了哪些巷子,吾这个路盲记得的也就那么1/4最多了
可能名字也会叫错
8过捏,扬州的老宅貌似都很大哎
难道曾经是大户人家的聚集地?

IMG_1869.jpg (95.08 KB)

IMG_1869.jpg

IMG_1863.jpg (98.42 KB)

IMG_186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琼花到底什么样子的。。。我怎么觉得扬州中学还是小学的,门口的琼花根瘦西湖里的都不一样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6 14:30

吾贴出来的就是了呀,8对外围花瓣的那种
不过现在的琼花和隋炀帝好的那口不是同一种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狭长的巷子
庞大的旧宅体系散落在各个角角落落

IMG_1912.jpg (124.92 KB)

IMG_191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图说话——今天穿啥鞋捏?

IMG_1914.jpg (70.57 KB)

IMG_191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