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现AD上很多股票软件,什么红太阳、同花顺、一头牛、大智慧,还有自带的,估计有7、8种

不下片看网络视频1G足够了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15:41

下了个国信的,不过没有光大的,现在手机都不能交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