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IMSN我在1.6版本的时候装过,蓝色荧光界面挺好看的,最主要的是支持群聊~
能不能用WIFI上就不是很清楚了,因为基本上都在外头用,没在家里试过~

operamini不推荐,做过一次小白鼠了。很费流量的一款浏览器,比uc差在即使后退至前一个网页也算流量。

发现1.5版本的信号不如1.6的,铃声也不好听,反应也不如1.6的,在考虑再刷回去~唉,真是烦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懂LS的意思,2.1是OS内核版本,没有语言概念
发现一个系统暗码:*#*#4636#*#*,可以查看很多内容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14:05

smsc啥意思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一个计算景深的软件,很有意思,协助你拍摄设置光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23:01

啥软件?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哈。。。不说啥了,挺逗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