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大地干净了,灰灰的马头墙被洗白啦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传一张小的,如松塔yyHike 发表于 2010-4-6 16:11
哈,试验成功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车见要爆胎,飞机不该开……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6 15:42
去,哪凉快哪待着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确定去家朋乡了?打算今天住那里?xiaofeim 发表于 2010-4-6 15:37
现在快到绩溪了,准备转车,路上奇遇多多,照片马上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自由职业者无须年假yyHike 发表于 2010-4-6 15:59
这个这个,少给自己脸上贴金。。。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估计没有去家朋的中巴了吧你们到了可以去问问xiaofeim 发表于 2010-4-6 16:41
坐上了去和阳的车,途径家朋坎头村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么很多时间在坎头村逛了的我上次是来去匆匆呀xiaofeim 发表于 2010-4-6 17:49
我们人品哈赞,遇上村长了,还有更奇特的奇遇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杜威拍的这张我很喜欢尾巴 发表于 2010-4-6 21:10
越看越象卫大妈,汗啊,居然还健步如飞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终于分清了牡丹叶子和芍药叶子的区别,并教会Aaron认识,真不容易啊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准确说,是在拜访在查济购房的法国友人的时,看到院子里并排种了勺药和牡丹,所以一同学习了yyHike 发表于 2010-4-6 21:57
然后你没学好,又教了你一次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