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会阿,吾的闺密残残同学是很配合的啊,甚至主动要求上镜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13:11

抢吾哦耳套
扒吾哦帽子
……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边小妞
晓得吾们几个为啥笑的那么欢快伐
想想那时弄做啥去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13:07

吾不是正在给琥珀试镜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呵呵,自己招了啊
弄好听弄琥珀GG的话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13:53

那是因为xiaofeim和你家闺蜜都不肯站呀~!
个么集体照的要拍哦,试镜么都不肯试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申啊,侬再乱叫
当心吾上hand in hand哦PP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午吃了药居然睡着了~
PP才理到年初二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法海寺的明信片吾已经收到啦~啦啦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云居寺回来顶一下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0 20:07

你好去你的帖子里面填坑去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年过年,都没有吃到涮羊肉,唉……
轻舟 发表于 2010-2-20 20:35

要不。。。再组织一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按顺序了,先上最喜欢的一张吧
昨天下午特地寻去的西什库大教堂(北堂)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31.jpg (108.9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31.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51.jpg (56.77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5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昨天运气算是很不错的,教堂居然大门敞开
门口的大妈说欢迎做。。。啥的,没听清楚,也不好意思再问~
吾弱弱的说,只是想拍一下建筑,大妈很热情的说,行啊O(∩_∩)O~
边说还边陪着吾往里面走,吾这才问,不是周日才有礼拜么?
经大妈的回答才大致了解到,原来昨天是耶稣受难日。。。
此时有一中男骑了辆后座绑着一大袋大米还是面粉的自行车,往墙边一靠就往里头走
经过吾边上的时候,指着教堂说:这教堂真棒啊,我以前就是这隔壁三十五中的,就没发现有这么好看的教堂
此男见吾一脸诧异,接着道,以前都是罩着的,这些都是封资修啊~!
哦~~~~~
忘了咱祖国还有那么一出哪。。。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54.jpg (98.04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5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