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in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建议先问询下,初三还在年头里,博物馆开不开门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对了,那张公园年卡还能用的话吾可以给你,有些地方不看的,出示一下就过~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废铜烂铁有什么看的,上海古玩市场有。只是看看而已,假货够拉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6 20:38

侬特有才了,居然把国宝比作废铜烂铁
好歹也跟北京的潘家园比么档次还高一点,哪能想得出跟上海文庙比的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俺也有公园卡,不过没充值,谁借去充值下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7 21:24

公园卡不用充值的
充值的不是公园卡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外国人对中国的草根都很有兴趣的
他们接触中国文化只能通过马路文化的
博物馆对他们而言太深奥了的
就跟吾看不懂高层次的东西一样
都属于短浅~~~
TXM当引以为戒~不能辜负了党和国家栽培吾们拉么多年
不能和鬼佬们一个瞳孔放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当然吾的本意并不是说淮海路附近的东东草根
只是相对博物馆的宝贝来说
实在是不值一提的不值一提
鄙人愚见
若扰见谅~!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是所有东西都能又摸又看的
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多了
比如。。。桑拿房的表演的小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