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次暴走记得叫上吾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就是呀,吾下午都没打上几副大怪,有等琥珀那会儿都能走能拍很多了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明年明年~!
今年排满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010年都排满了?
很强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9 01:03

什么跟什么呀……
过年前都满了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单位附近有一家菜饭灵是灵的来~
NELL,吾周日上班的话,你可以过来的呀,吾请你去吃
他们家配菜饭的狮子头和肉肉都是限量供应的说
那个卤汁拌菜饭嗲得一塌糊涂
反正从你家过来很近的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们是周日去的,不是周六唉~~话说周六我还在南京回上海的动车上呢,因为买反了车票只能逃票混上车,一路提心吊胆的~~~
那天中午吃了城隍庙,巨难吃巨贵的小吃,早知道就在文庙解决了:(
下次扫街等年后吧,三月初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9 10:56

一向觉得城隍庙的小吃都是骗老外的板板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嗲~~~吾也喜欢吃菜饭~~~最喜欢香肠菜饭~~~青菜不能闷太久,不然就发黄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9 23:17

一起一起,反正你两腿勤快,过来一起吃吧,一号线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吃食,还有嗲妹妹请客.贪嘴的NELL兴奋得睡不好觉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19 23:25

7号吾应该上班的(排班还没排的说~)
有空就过来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