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见人爱的鹩哥——

IMG_9192.jpg (100.57 KB)

IMG_9192.jpg

IMG_9189.jpg (63.72 KB)

IMG_9189.jpg

IMG_9190.jpg (65.84 KB)

IMG_919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吃食——

IMG_9213.jpg (81.23 KB)

IMG_921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街头暴好吃的奥灶面,细细筋斗的面条,香浓的汤底,大块的鸭肉和爆鱼
最主要的是,一大碗面,才8块钱哇

IMG_9138.jpg (61.95 KB)

IMG_9138.jpg

IMG_9139.jpg (51.85 KB)

IMG_913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街头的古筝——

IMG_9222.jpg (47.01 KB)

IMG_922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了,没有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是呀
吾是音速宝宝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奥灶面很好吃的哇,面是细而不烂的那种,很有嚼头,汤底也很鲜美滴~最主要的是浇头很多哇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次锦溪回来再昆山的时候没有能够去吃那个奥灶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3 20:58

你可以再去的,又不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嗯,是非常好吃
没听评弹啊,
那个昆曲创始人顾坚纪念馆没去阿,不过是要门票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3 20:14

听了,手上东西太多没拍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点尼康的风格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8 23:20

佳能的
可能M档调暗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