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啥叫妩媚哈哈~~~~~

IMG_7533.jpg (73.88 KB)

IMG_753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啥叫迫不及待哇哈哈~~~~

IMG_7534.jpg (82.96 KB)

IMG_753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啥叫千手叉饭,哦,汗~~~

IMG_7539.jpg (89.8 KB)

IMG_753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又遇西摩,朱丽叶的阳台——

IMG_7545.jpg (73.55 KB)

IMG_7545.jpg

IMG_7548.jpg (95.19 KB)

IMG_754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童稚的申申——

IMG_7555.jpg (81.22 KB)

IMG_755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咱也不说啥了——

IMG_7556.jpg (95.28 KB)

IMG_7556.jpg

IMG_7558.jpg (81.33 KB)

IMG_755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捏也太配合了吧
本想抓拍,没想捏愣是配合着停顿了N秒,成了摆拍
太自恋了的吧~~~~

IMG_7560.jpg (92.13 KB)

IMG_756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PP的同学可以继续
吾准备下一站了的
咱西安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平安夜纯粹凑热闹~申申啊,你咋又不交作业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张还不错
我收了
说我自恋,不是吧,我一年也难得拍自己几张啊
尾巴 发表于 2009-12-27 20:23

收吧收吧~~~~
吾很得意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