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被门前的红艳艳和一具雕塑吸引住——

IMG_7422.jpg (42.67 KB)

IMG_7422.jpg

IMG_7425.jpg (68.15 KB)

IMG_742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拾级而上,故意破旧的天花板,搞怪的画像
当然,这里依然不允许照相只能远观,这时候
多希望有长焦啊~~~

IMG_7426.jpg (81.62 KB)

IMG_7426.jpg

IMG_7430.jpg (55.8 KB)

IMG_7430.jpg

IMG_7428.jpg (51.26 KB)

IMG_742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还有,这个,怎么看怎么猥琐……

IMG_7427.jpg (54.85 KB)

IMG_742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也能换钱~!

IMG_7432.jpg (64.76 KB)

IMG_743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50的前身,是纺织厂,园区依旧保留当时的旧厂房,让艺术更有味道?
旧厂房前的招贴画总算变了

IMG_7434.jpg (86.4 KB)

IMG_7434.jpg

IMG_7436.jpg (89.67 KB)

IMG_743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门口偷拍现在开始——
谁们的集体照?

IMG_7445.jpg (68.73 KB)

IMG_7445.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张着那么大的嘴巴,越看越像虎子,哇哈哈……

IMG_7450.jpg (51.84 KB)

IMG_745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兄弟又开始想钱啦——

IMG_7440.jpg (56.94 KB)

IMG_744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啥年代了,还麻将呢
不都兴大怪、三国杀啥的么~~~

IMG_7439.jpg (66.44 KB)

IMG_743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只对门口的招贴画感兴趣——

IMG_7442.jpg (71.63 KB)

IMG_744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