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雨~~~下雨天还是打牌开心,男人我能找到,会大怪的有难度~~~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0 13:10
周六能找齐人就叫我,周日要上班哒~不会大怪的不带~另,吾么性别歧视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