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做旧的石库门——

IMG_6563.jpg (51.58 KB)

IMG_656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模总算好歇一歇了的(*^__^*) 嘻嘻……

IMG_6570.jpg (61.11 KB)

IMG_657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一次发人物贴,呼,OVER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怎么又跑这来混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8 22:58

嘻嘻
版主要求交作业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毛豆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8 22:59

是啊,美女吧(*^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喜欢涂鸦艺术。
lenell 发表于 2009-11-8 23:11


很能拍点东西哒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几张拍的不错,鼓励一下。
虫二 发表于 2009-11-8 23:11


谢谢斑竹肯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很喜欢这张~~~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8 23:24

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
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就这么几张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8 23:35

我懒呀,拍了没多少就跟S语坐星巴克的沙发去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要保护费?怪不得那那么冷清。不给能怎样阿,叫他出示不许拍照的文件不然就110投诉他哼~
喜欢那个大鞋底~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1-8 23:58

那个保安就像贴身保镖一样盯住我们一刚~~~~
搞得我们来头很大哦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