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码头这么被乌糟糟地商业化了,这样的店铺在里面有生意?很难想象啊~~

IMG_6562.jpg (76.19 KB)

IMG_656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激情被磨灭了的——

IMG_6566.jpg (55.66 KB)

IMG_656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S语,还有啥高见?啥?小龙虾?好,召集人去——

IMG_6579.jpg (65.56 KB)

IMG_657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敏敏的速度啊,我望尘莫及
现在看到要整理pp就讨厌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8 22:24

我是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侬不要怪偶,我知道你拍照很辛苦,但偶还是实话实说了:所有照片里,我最喜欢这张!!!
lenell 发表于 2009-11-8 22:35

晓得这样的话,小混沌蛮好啊拍了的,侬就有第二选择了的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来真的很不错很不错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8 23:09

名副其实的好吃不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整理杭州的照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8 23:25

恩,回来还晓得报道一下哦~!
真有胆在这儿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个么5下次更要跟弄一起去了,我只吃生煎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8 22:26

好哦呀,5带侬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羊头女。。。哪儿的?yyHike 发表于 2009-11-9 10:22
是在一家私人会所门口,靠近中山南路那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S,补偶们不吃素的战利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