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教授充分利用批量上传的功能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一般大开雨意的凯旋贴后 先去点支烟 喝两口茶 然后吃个葡萄之类的回来就都看到了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6 16:59
唔~不打无准备之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我觉得,一贴发50张,然后灌9次水,合起来一页是50张。如果每一贴发5张,看似每贴的少了,但实际上合起来一页还是50张,结果是一样的。为啥厚彼而薄此呢?雨意 发表于 2009-10-27 11:25
你可以一贴发两到三张的,大家评分也有个针对性呀对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张三你好,你就是五十张相片一贴的那位大哥吧。你家电脑性能真是好啊,是用电的么?^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