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便宜坊——原来是方便宜人哪~!
想春节那会儿问路:PIAN宜坊咋走?
大妈扯着嗓子:BIAN宜坊,过天桥就是~!
现在……想想……汗~~~还真是丢历史的人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