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OMO动作好快啊~!
我想看吃饭蜡烛照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来继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回家路上……

照片 010.jpg (89.2 KB)

照片 010.jpg

照片 014.jpg (95.34 KB)

照片 01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曾经的红房子不再

照片 015.jpg (98.73 KB)

照片 015.jpg

照片 017.jpg (106.94 KB)

照片 017.jpg

1

评分人数

  • 秋之私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马勒别墅——有个有钱的爹真好啊~!

照片 019.jpg (91.82 KB)

照片 019.jpg

照片 022.jpg (92.64 KB)

照片 022.jpg

照片 028.jpg (104.72 KB)

照片 02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童话古堡一楼小瞥——

照片 042.jpg (87.57 KB)

吧台

照片 042.jpg

照片 044.jpg (84.49 KB)

会客厅

照片 044.jpg

照片 046.jpg (79.19 KB)

门厅

照片 046.jpg

照片 045.jpg (70.76 KB)

摆设

照片 04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十点前抓拍变幻的灯光——

照片 056.jpg (93.65 KB)

照片 056.jpg

照片 057.jpg (90.79 KB)

照片 057.jpg

照片 060.jpg (97.11 KB)

照片 060.jpg

照片 061.jpg (95.09 KB)

照片 061.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马勒的夜景确实比白天还要漂亮上次有个朋友在哪里结婚的赫赫,你们偷偷溜进去的哈killy 发表于 2009-9-27 18:05
我们是被别人请进去哒,只因我们说要喝咖啡呵呵,不过一进去就撒欢开拍了,拍够了就又拍拍屁股有人了嘻嘻…临走还不忘在门口帮轻舟按两记快门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Z很会冒充有“财”~~~
里面咖啡老贵的好哇 我等无产阶级不适合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男人说,再往上,是老板的办公室~~~男人的房间里,藏了一柜子的海参~~~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7 20:51

私语……侬老强大啊~!8G达人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